what_is_deku_to_you

授權漢化的存檔。

翻修未註明的都是我。

老糕說lofter看的人多。
希望你們看看,然後喜歡他們[心]

(無斷轉載的都吃大便。

© what_is_deku_to_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笑到被另半邊踢下床

井边土拨鼠:

拿出我的小画笔w

错过了ig夺冠那段时间,我还没玩梗╮(╯w╰)╭

所以补个图,留个念吧

咔:看什么看,废久是我的(霸道总裁的表情
久: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(懵逼

真.含在嘴里怕化了

好久不写文一时不知道怎么动笔了_(:_」∠)_。
黑客版的史密斯夫妇梗有人写过吗,应该...没有撞梗吧?(´・ω・`)

评论
热度 ( 745 )